Image
Imag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三峽春茶產期,也預告著2023三峽綠茶季的系列活動即將開跑。

新北市三峽區產茶歷史悠久,自乾隆28年起,從橫溪開始栽種,後逐漸擴展至成福、小暗坑等地,迄今已逾200年。

三峽地區特有茶樹為青心柑仔,製茶師們以出色的製茶技術將其製成綠茶、紅茶等不同品項。其中最知名者為碧螺春綠茶,香氣清揚明顯,滋味鮮爽甘甜,亦含有淡淡豆香,入口芬芳。尤其是清明節前採摘一心二葉嫩芽製成的碧螺春,形、色、香、味堪稱一絕。

每日邁著匆忙腳步奔波的你,有多久沒有放慢步調,好好享受假日午後的悠閒時光?春天是與碧螺春綠茶相遇的季節,邀約三五好友來訪三峽,在遼闊的草地鋪上一張野餐墊,香醇的茶葉和可口的茶點,搭配上微風徐徐,正是放鬆與洗滌心靈的好時候。
✨ 心動了嗎?歡迎來到三峽拜訪春天,參加三峽綠茶季及「以茶入食」食農推廣系列活動,認識三峽茶文化,享受自然及人文兼具的樂活之旅。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 報名流程
★請到欲參加場次的【詳細簡章】,填寫參加意願表單,額滿後依表單遞送時間先後順序發送匯款通知信。
★報名者請於收到匯款通知信3日內以匯款/ATM/線上轉帳方式進行全額付款,並於信內所附回報表填寫匯款人相關資訊。主辦方將於收到回報表後3日內完成匯款確認,並寄信通知是否報名成功。
★若3日內未完成繳費視同取消登記,主辦方將不再個別通知。
 
✨ Q&A 常見問題
1.臺北大學在哪裡,我第一次去要怎麼辦?
★公車:
939、922、921、916等,臺北大學正門口下車。
★火車轉公車:
於鶯歌站下車者,請搭乘981路往永寧,在臺北大學正門下車。
於樹林站下車者,請搭乘885路往三峽,在臺北大學正門下車。

2.北大高中在哪裡,我第一次去要怎麼辦?
★公車:
705、706、939、922、921、916等,大學風呂站下車。
★火車轉公車:
於鶯歌站下車者,請搭乘981路往永寧,在大學風呂站下車。
於樹林站下車者,請搭乘885路往三峽,在大學風呂站下車。

 

3.如果有事無法參與,能否退費?
請主動通知本系列活動聯繫窗口(陳小姐 02-8970-2232),我們將與您聯繫後續退費事宜。
★活動前21日通知取消,退還全數費用。
★活動前第4至第20日內通知取消,退還70%費用。
★活動前3日通知取消,退還50%費用。
★活動前2日至當日通知取消或未出席未通知者,皆全數不予退款。
*以上實際退款金額須扣除非聯邦銀行之跨行轉帳手續費後退款至民眾帳戶內。

4.可以不可以報統編發票?
★本次活動不開立統一編號。

5.活動當天可以直接到現場報名嗎?
★為維護已報名民眾之權益,本系列活動一律透過線上表單登記報名,恕不接受現場及臨時報名。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系列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活動報名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主辦單位:國立臺北大學海山學研究中心
合作單位:三峽茗茶祥興行、統一茶行、北大高中、四健會指導員、葉冠麟、食物設計師阿吸/ LC Wang、天芳茶行(依照活動日期順序)

活動報名及相關問題洽詢:陳小姐 02-8970-2232

版權所有© 2024,
平台內容維護|智紳數位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技術合作|someDesign、隨香地圖
Contact Info|[email protected]

Search